top of page

【免費社區活動 : 表達藝術@中環夏誌 】2018


與眾同樂的免費表達藝術活動又嚟喇! 香港表達藝術治療服務中心於今個七月十六至十八日於中環海濱舉行「表達藝術@中環夏誌」!參與者可以於今次活動中進行集體的藝術創作,連繫身心靈的情感作出表達和互動新體驗!為都市人減低壓力及焦慮感之餘,又可以得到身心靈的休息添!我哋特別準備咗親子場^,等一家大細的家庭都可以帶埋小朋友嚟玩!所有活動名額有限,先報先得。快啲報名留位,一齊分享玩藝術嘅樂趣吖!

^參加親子組的首100名小朋友, 更可獲得Baleno贊助的兒童T-Shirt* 一件!

〔是次活動更特意安排機構專場,名額有限,如有興趣的機構可聯絡本中心接洽商談。〕

活動詳情:

是次活動將由本中心的註冊藝術(表達藝術)治療師帶領台下參與者集體進行藝術創作,以提供身心靈及情緒的紓發空間。希望本活動能夠為都市人提供減低壓力及焦慮感的一次新體驗,讓大家得到身心靈的休息。同時希望活動成為凝聚家庭和社區的小小平台,讓大眾感受與社群在藝術中結伴同行的快樂。

《吹海風。望天空》表達藝術鬆一鬆 - 青少年及成人

都市人每日需要大量使用認知思維處理生活和工作,容易造成精神疲乏,影響情緒和心理狀態。工作坊透過冥想、視覺藝術、音樂及身體伸展等藝術媒介將參加者帶回自己的五感體驗當中,為都市人減低壓力及焦慮感。讓參加者在廣闊的自然環境中一齊鬆一口氣、得到身心靈的休息。

16/7/2018 (星期一)

第一場 18:00-19:00 第二場 19:30-20:30

17/7/2018 (星期二)

第一場 18:00-19:00 第二場 19:30-20:30

《動動手。跳跳舞》表達藝術親子鬆一鬆 - 親子

工作坊透過愉快的音樂、舞動和視覺藝術等藝術媒介帶領家長和小朋友在輕鬆和安全的自然環境中進行互動和溝通,除了讓小朋友有機會放放電,也讓家長有機會放鬆繃緊的身心。

18/7/2018 (星期三)

第一場 15:30-16:30 第二場 17:00-18:00

日期: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至十八日

時間:下午三時至九時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C及D區

費用:全免

電郵: info@hkexat.org

了解更多: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聯絡 97758146 (蘇小姐) 或 91312433 (鄧小姐)。

*所有贊助禮品, 送完即止。如有任何爭議,香港表達藝術治療服務中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特別嗚謝]

合辦單位: Central Venue Management & 中環夏誌

贊助單位: Baleno HK - www.baleno.com.hk . AQ Bio Sanitizer - www.aqsanitizer.com

e-banner - hk.e-banner.com

最新活動/工作坊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