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網上表達藝術治療系列》第一炮 - 親子工作坊

《網上表達藝術治療系列》第一炮 - 親子工作坊

今年的暑假都完了,但疫情仍未看見完結的跡象,在「在家救世界」的期間,難道我們就只能坐著等待嗎?

香港表達藝術治療服務中心的治療師們準備了不同主題的工作坊供兒童、家長及所有人一齊在家救世界之餘,又能足不出戶以不同的藝術活動透過想像力和創造力帶你「走出屋企」- 探索內外的世界、表達情緒感受、創造愛惜自己的空間!

親子工作坊現正式出爐,各位家長可留意下列參加方法。為各位大朋友而設的《放鬆• 愛自己工作坊》亦將於稍後登場,大家密切留意啦!

———— 《親子 • 樂 與關係工作坊》(共四節) 本工作坊的目標為創造一個親子互動互諒的空間,以提升親子關係。活動會透過不同藝術方式(包括視覺藝術、音樂、戲劇、創意寫作及舞動)促進不同情感的表達。每段影片(每節)將會探索不同的藝術媒介,適合有著不同喜好,好動或好靜的各位小朋友!

每節長度:約一小時 對象:適合任何年齡大小朋友一同參與(特別建議3歲或以上的兒童) 日期時間:由9月5日(六)起(一連4星期,每星期提供一條工作坊的影片,供參加者無限次觀看*) *註:影片連結的有效期為由9月5日起計算的六個星期,將於10月17日(六)00:00下架。 參加辦法:凡捐款200元或以上支援本中心服務之捐款者,均可獲得是次工作坊之影片連結。所有本次活動之捐款將全數用作資助具經濟困難的個人或家庭以獲得表達藝術治療之用,捐款者可獲得捐款收據作稅務扣減。

參加流程: 1. 按下表所列方式進行捐款 ($200或以上)。 2. 將入數紙或捐款證明(如:payme截圖)及閣下捐款收據之姓名透過本中心Facebook專頁inbox或Whatsapp捐款專號(97758146)傳送給我們。 3. 本中心確認收妥捐款,並發送觀看連結給參加者。 4. 參加者收到影片連結後,即可進入觀看,連結並於10月17日前無限次觀看。

捐款方式: A. 以Payme 捐款 透過Payme app捐款至 https://payme.hsbc/hkexat B. 以銀行入數/ 轉帳方式捐款 將捐款存入至「香港表達藝術治療服務中心有限公司」之恆生銀行戶口239-513492-001

如有任疑問,可inbox 本中心Facebook專頁或致電97758146向本中心職員查詢。

#香港表達藝術治療服務中心 #網上表達藝術治療系列 #親子工作坊

最新活動/工作坊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