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性 /別小眾表達藝術治療 : 舞動 x 戲劇 體驗工作坊 LGBTQ+ Expressive Arts Therapy : Movement and Drama Workshop



•全力贊助: #捷成集團 | 合作單位: #真光社 @society.of.truelight 

•Sponsored by The Jebsen Group | Partnership with Society of True Light

#香港表達藝術治療服務中心 在捷成集團的全力支持下,今年繼續為性 /別小眾社群提供心理治療服務,將與不同的支援LGBTQ+ 的機構合作舉辦不同的表達藝術治療小組、工作坊及社區活動等。

與真光社合作舉辦的第一輪免費 《表達藝術治療體驗工作坊 》表達藝術體驗工作坊反應非常熱烈! 現推出第二輪工作坊!錯過了上次工作坊的朋友記得立即報名參加喇!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

工作坊詳情:

對象: 性/別小眾

目的: 透過不同藝術媒介探索身體形象及自我接納

地點: 香港表達藝術治療服務中心 (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0號新寶中心10樓06-07室)

日期: 13/04/2024 (六)

時間:下午 2:00-4:00

費用:全免

語言: 廣東話為主

治療師:Canna 鄧智珊 (表達藝術治療師)

最新活動/工作坊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