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藝術治療助釋放壞情緒

明報加東網/明報新聞網 2017年8月12日


【明報專訊】

唐先生(化名)4年前情緒開始轉差,常感徬徨、不知所措,無法專心上堂及考試。他在朋友介紹下接受藝術治療,發現可透過繪畫表達情緒,「學會圖像與簡單的畫(上圖)可表達簡單情緒、過去用文字不能表達的事」。


香港表達藝術治療服務中心去年由藝術治療師蘇立怡(右圖左起)、李慧莊、鄧智珊及周文傑成立,義務提供藝術治療。中心過去一年服務逾800人,包括受情緒困擾的學生、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學生、復康人士與認知障礙症長者。


資料來源:

明報加東網: http://www.mingpaocanada.com/tor/htm/News/20170812/HK-ggd1_r.htm

明報新聞網: https://news.mingpao.com/pns/dailynews/web_tc/article/20170812/s00002/1502474206865

最新活動/工作坊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